More.

战狼2观后感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ww:

#迷妹看了战狼2之后的反应#
#大概是个NC粉了不喜勿喷或者小窗喷吧谢谢#
#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保护好眼睛,下面是充满感叹号的正文: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东南战区特种作战旅战狼中队——冷锋!”
“一朝是战狼,终生是战狼!”
“血债,血还!”
他,为了已逝的战友,毫不客气地给了强拆势力一计飞踹;他,以一枚子弹为信,怀至死不渝的深情漂泊过大半个非洲;他,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独自闯入交战区执行撤侨任务;他,咬牙扛起工厂所有人沉甸甸的希望,与红巾军和雇佣兵全力周旋;他,在疫病发作时被怀疑、被驱逐,强撑着身子离开时却依然没有犹豫;他,以责任为甲胄,以信念为刀枪,穿行在枪林弹雨中,仿佛就是奇迹所在!但是,我更不可能遗忘,那个男人身上汗水和鲜血触目惊心的交染,子弹刀刃嵌入肌肉的闷响,爆炸轰鸣中歇斯底里的吼声,染病发热时意识昏沉中攥紧又松开的手和低低的呢喃。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啊——我无法,也没有资格妄自定夺。但是,我不能不为他的强大、忠诚、勇敢所折服,我就是觉得他笑起来眼角带起的刀刻般的纹路里都透着令人窒息的狂野的温柔,他妈的,也许这就是中国军人吧!我要把他吹上天,他就是有这么好!
疯狂吸冷锋!!_(´ཀ`」 ∠)_腹肌,帅!打架,帅!竖中指,帅!挑眉,嘴角上扬,眼神杀,帅炸天!(///▽///)虽然失血过多但是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捂鼻子)
总而言之,吴京老师太帅了!!非常感谢吴京老师带来这部优秀的作品和如此精彩的演绎!!!

配角也可以说是比较出彩了!
老何!低调而出手不凡的老兵!吴刚老师第一次尝试军人的角色,为了还原人物认真学习了枪械的使用,还受了伤依旧坚持拍摄,向敬业的吴刚老师致敬!
(达康书记在非洲大杀四方23333)
(并没有你醒醒吧)

凡哥!一上来就勾搭Richael医生不成反而引起了小天使Pasha的仇恨,从语言到举止都超欠的,活脱脱的有钱人家骄横跋扈的少爷。但是战争最能使人成长啊,他不再是捂着腿在地上哇啦哇啦喊疼的软包,他站起来了,一步一步走到残酷的现实面前,端起从冷锋手里接过的枪,面对数量众多又强大的敌人也毫无惧意。英雄二字,当之无愧了。
(今天塘主到非洲承包晒鱼干厂了吗?)
(并没有你快点醒醒吧)

Richeal医生(。・ω・。)勇敢坚强美丽帅气的doctor!真性情的姑娘,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演绎很到位,在这部回荡着主旋律洋溢着男人味(汗臭味)的影片中居然不让人觉得尴尬和出戏!难能可贵!搜了一下百科才知道演员,虽然不出名但也是有功夫功底又肯吃苦的姑娘。 Richeal应该算女主吧,但是基本只起陪衬作用,感觉本部的主角只有冷锋。

Pasha小天使\(≧▽≦)/不得不说她真是本片最佳辅助和奶妈!作为拉莫拉病毒自愈活体,抽血做出疫苗,给冷锋续了一条命;发现来自非洲的神秘力量——剧毒树汁给冷锋的原始装备加上了一击必杀的无敌buff;冷锋和雇佣兵老爹打的时候,使用尖叫转移敌方仇恨,为我方英雄蓄力反杀创造条件。印象很深的镜头是冷锋痊愈后在山林中自制武器,Sasha在草地上自在玩耍,一派天真,她还只是个孩子啊——还有很多这样的孩子啊。影片中是,现实中也是。

爱国,不用时时挂在嘴边,只要牢牢刻着心里。这个国家,纵然还有许多不足,若是真实存在的问题,我们承认,我们解决,若是别有用心的污蔑,我们拒不屈从。
我这个人啊,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和抱负,以后大概也就是个小人物,但是如果国家需要,我愿意将自己的一切奉上。
大概挺蠢的,要笑就笑吧。没事,我也在笑呢,还是蛮开心的,中国正在变得强大,真好啊,真的。
最后那段印在护照背面的文字不是真实的,但还是把我感动到了,我愿意相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
不要放弃!
请记住,
在你身后,
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看完影片后,情绪空前高涨,满脑子火热地写下这些不成文的文字,如果能带给你一点共鸣或是感触,它就拥有了被记录下来的价值。
期待战狼3!!!感谢带来了这部影片的所有工作人员!!!(疯狂打call!!!)

评论

热度(12)